close

阿弟從八~九個月起就給謝醫師看診和打預防針

以前每每經過診所都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要大排長龍的看醫生

直到有一次阿弟感冒的很嚴重,看都看不好,這倒讓我想到這位醫生

拼了個早,頂著冷冽寒風我七點就去排隊(每日有20個名額給現場排)

就這樣罰站一個小時也掛了號(等待是有價值的)

初次見謝醫師~哇~這醫生好年輕,然後覺得這醫生嘴巴好甜

每次去謝醫師都會誇阿弟聰明又可愛

醫師也很親切,對小朋友也很有耐性,不會因為人多就隨便,馬虎或不耐煩

診間也會準備小玩具,貼紙,棒棒糖......對於阿弟這種愛吃鬼超有用的

也因如此,陳昱學很愛去看醫生,有時一段時間沒去,阿弟還會說:明天去找醫生叔叔

(我都跟他說,謝醫師很忙,每天都要幫很多小朋友看病,阿弟不要去吵叔叔喔)

謝醫師也是我見過很有醫德的醫師,如果能不吃藥就不要吃藥,如果狀況較嚴重需要用到抗生素

他也會跟家長講解並詢問家長意見,

在看病時也會跟家長講解小朋友的狀況及病因

借由這篇文章,我想表達對謝醫師的感謝

謝謝您對小朋友的愛心與耐心和一顆善良體貼的心

您的每一句對小孩的讚美對媽媽來說都是鼓勵

給謝醫師10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