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至今即將邁入第九個月了

現在肚子好大,整個就是像在衣服裡塞一顆籃球一樣

沒錯!就是一顆籃球,行動也笨重了起來

有圖有真相

DSC_9065  

體重增加了快10公斤,上次去產檢,醫生說菜頭小了點

目前31週又6天,菜頭量起來是29週又4天

但是還算是ok的範圍啦

目前唯一不ok的就是胎位不正

小菜頭大概遺傳到我這個老母的方向感

左轉右轉就是轉不下去

醫生說等到了36週再轉不下去就要挨一刀了

(其實我心中有默默的在期待,經歷過一次自然產真把我怕到了)

雖然很多人都拍胸脯保證,第二胎會很快

趁現在行動還ok該開始準備我的生產包囉

IMAG0284  

這些是生產用的

衛生紙  盥洗用品  餐具  夜用加大衛生棉 

產褥墊  免洗內褲  目前還差大臉盆  束腹帶

會陰沖洗瓶和水性優碘

IMAG0285  

這些是坐月子中心要用的

束腰  骨盆帶  保養品  母乳袋  束衣  衛生棉

免洗褲  熱敷墊  目前還差哺乳內衣   睡衣

擠乳器

IMAG0283  

這些是小菜頭的用品

衣服  包巾  濕紙巾  尿布  配方奶  香皂

衛生紙  目前還差奶瓶  小襪子

整理起來也是一大堆呢

現在我的親朋好友大家都陸續把物資拿回來啦

過一陣子就要來準備菜頭的窩

可愛的小菜頭,歡迎你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