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菜頭之後,周遭的人都會開始拿他跟陳昱學比較

結論是,菜頭大獲全勝

他們兄弟倆真的很不一樣

懷菜頭時我可是每天一杯咖啡

但菜頭的皮膚超白又細 ,相對的就要比較用心去照護

跟陳昱學的金屁股完全不同

以換尿布來說,在月子中心,菜頭每天要用掉十多片白幫寶

有夠傷的,回到家頭一天,換尿布時我改用濕紙巾擦(月子中心是用水洗)

結果隔天就紅屁屁了,擦了屁屁膏雖然沒有繼續漫延,但紅屁屁還是沒好

過了幾天小堂妹來看我,教了我一個撇步就是~凡士林~

寶寶屁屁洗淨後擦乾,抹上一層薄薄屁屁膏,然後再抹上一層薄薄凡士林

因為凡士林有隔離效果,所以就不會直接去接觸到寶寶的屁屁啦

真的很有效,才兩天紅屁屁就好了

再來就是洗屁屁的部份

我都是拿一個小水瓢裝好溫水,外加小紗布一條

在換尿布時先將紗布擰半乾然後把屁屁洗過

再來把紗布放入水中洗一下後擰乾,把屁屁擦一遍

最後再拿小方巾把剩餘水份擦乾

一個月下來我發現有許多好處

除了屁屁乾淨外,我發現我居然用不到濕紙巾

紗布和小方巾是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我也用不到衛生紙,真的省錢又環保ㄝ

嗯~算算省了濕紙巾的錢,衛生紙的錢,還有愛心媽媽方享的母奶

真的省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