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987575913[1] IMAG0320  

這是阿弟和菜頭剛出生的模樣

t1987575903[1]  IMAG0329  

阿弟那時很瘦,體重一直往下掉

反觀菜頭,才不到一星期喝奶量可以喝到100

好可怕

幸好有找到奶媽囉!要不然會被喝垮

生完baby後真的很舒服

還記得挺一個肚子,行動不方便外,又要照顧大的

在這邊坐月子還蠻不錯的(新悅產後護理之家)

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

房型:我是訂最小的房間,說小也還好,若先生同住也蠻ok的

印象中好像是三千多,實際金額我忘啦!!

我是訂15天有打95折,房間設施都有

冷氣,電視,吹風機,還有他們連廁所水龍頭的水都是煮沸過的

隔音的部分有比較差一點,牆壁是用木板隔的

不過還可以啦!晚上睡覺時都還蠻安靜的

至於對外窗她們都有用兩層氣密窗,所以不會太吵

餐點的部分,早餐然後十點會有甜湯,接下來是午餐,晚餐,九點還有一道湯品

餐的部分,我還蠻ok的,口味煮得很清淡,像家常菜

只是分量有少了一點,不過我是覺得也好啦,這樣可以減減肥

說到減肥,生菜頭前我量體重是75,重了15公斤

菜頭出生時體重是2850

結果生完我去量體重,真是不敢相信,體重機上顯示的數目居然是75

我居然連一公斤也沒少,只好安慰自己可能是水腫吧

還好我住7樓,所以往返嬰兒室(二樓)我就用爬樓梯的 ,加減運動

星期五他們會有中醫師來把脈,然後會針對個人開方子煮水藥調理

另外頭三天會提供生化湯給產婦,用來擦澡的大風草也會依產婦需求提供(14天400元)

八樓有提供茶飲,每日的茶飲都不同,有黑豆水 養肝茶 紅豆水 觀音串 玄米茶

還有這裡有提供洗衣的服務喔!有提供無線網路

嬰兒照護部份:每日有醫生來看寶寶,有提供照黃疸(驗黃疸則須付費100元)

有提供配方奶,需自備的部分是尿布,另外洗屁屁用的紗布則收120元

這裡有電動的吸奶器可以借(但耗材需另購買550元)

奶瓶都是提供玻璃的,我覺得最棒的是這裡的壓力很小

完全可以依照產婦的需求,不會一直要求母嬰同室

可以讓媽媽得到充分的休息(我承認我是個懶媽媽)

最後的門禁的部分,爸爸 媽媽是唯一可以接觸小baby的人

阿公 阿嬤 爺爺 奶奶只能隔窗觀看(可以進房間,但baby不能同室)

其他的人都只能在一樓用視訊看

等到出月子中心就有得忙囉!即將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從沒想過會有做專職媽媽的一天

希望媽媽的犧牲,可以在你門的身上看到成果

我不求你們有多聰明,最大的願望是你們兄弟的感情融洽

在人生的到路上相互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b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